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回来啦...一切恢复平静...
再一次,我想恭喜我那新婚的姐妹,展勤,祝你新婚快乐...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你的朋友都这么早婚...难道她们都不想多过一些单身的生活?
其实,这个答案,对于不同的人,会找到不同的答案...
对于我来说,也许现在结婚的确会有点早...
但对于一些人,结束单身生活,开始婚姻会是一件很美好 ,很美妙的事...
从此会有人对你在乎,对你承诺,对你嘘寒问暖...
不是吗?=)

我觉得我真的很会扯...尤其是一些有的没的...><
不要扯那么远...!我想说的是,再一次因为姐妹的婚宴,我们又再聚在一起啦~





















*再一次因为blog上载照片有问题,所以我放弃了*



幸福不是必然,不会把握的人,也怨不得人...
所以当你找到属于自己幸福的时候,记得把留住属于自己的一切...
一旦错过,剩下的也许就只是孤身只影...



最后,祝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