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假期了!

在还没开始以前,请配合我一下,帮帮忙,打开以下的这一首歌。


*谢谢合作*



以上的这幅图案,请问有人看得懂吗?

嘚登~没错!就是它,DDoS!



有没有觉得很好奇为什么我会摆这么一张无关系的照片?

其实也不是的。
这是我这个学期里学最会的一件事情,DDoS。
Final来了,停不下来的是复习,复习,重复复习。
它让我很深入了解到DDoS背后的用意。
也让我感觉到,我离假期不远啦!
天啊!
我们就这么撑过这个漫长的学期。
来到这一分钟,我们算是没有白活了。
到这一刻,我是没有白交学费了,因为我学会了DDoS。

哈哈,我是开始有点神经质了。
那是因为DDoS的原因,日夜DDoS,想正常点好像有一定的难度。

不管了,
假期来了,祝大家假期快乐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