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一路走好

人都常说,如果半夜家里拨打给手机,定不会是好事。
果真,那都不是什么好事。

刚接到了消息,霸占我房间十几年的人,终于都走了!
我本应是应该觉得很开心!
不是吗?被无辜侵占了十几年,现在他走了,我不是应该觉得开心吗?
不是还来不及开香槟庆祝吗?
但是并没有。
我并没有因此觉得开心。

也许是因为真正恨的,根本就不是他。
也许因为血浓于水,大家都来自同一个祖先?

往事并没有一幕幕重演眼前;开心也没有霸占我的心情。
只觉得,
我们不是无情的,更不是绝情!
以往的恩恩怨怨,也应该随着你的离去而烟消魂散。

二伯,安息吧!
希望你一路走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