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2012快乐!


真是不知不觉就来到了2011的年尾。
也后知后觉的生存在这世上快要22年了。
回想这一年里面,我是真的没有干过什么大事。
生活有点留白?
嗯,其实也不完全白。
至少现在的我还剩下一丁点的斗志。

再过24+个小时我就正式踏入22,实在有点....感慨!
感慨些什么?其实我也不懂。哈哈哈。
不管啦!
新年就应该许个新愿望。
我的愿望是,呃....
当然就是上FDD咯~ ^^
事情当然没有自己想象中来的容易啦!
所以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我能永远保持这份坚持!
你叻?

不管你许的是什么愿望,也不管你所许的愿望是为了谁。
都希望,大家的愿望都能成真。
新的一年,祝大家开心健康。
新年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