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飞鸽传书

可想而知,大扫除是件很累人的事。
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我有双翅膀,能够逃离现场,幸免于这一切。><
果然到最后我还是得不到免死金牌,所以唯有乖乖就范。
悲哀......


惊喜来了!
当我在打扫的当儿,我发现了N年前与爱人写过的信件。
一封一封的信件铺满了尘埃,陈旧味道浓厚。
陈旧味道固然浓厚,但想念的心情更是不得了。


看着那一封封N年前的信件,勾起了我们经历过的事情。
也让我更明白,好朋友得来不易。


亲爱的,还认得你的字迹吗?
哈哈...



×部分内容牵涉私人隐私,所以不被公开× XD

那时的科技,哪有现在的先进。
一通简讯以及一封邮件就足以传达一切。
所以真的要很感谢我们当时的邮差们,AlexWilson
谢谢你们不辞劳苦地替我们送信。
感谢啦~ 


在反复阅读的同时,让我感觉到以前我们的年少无知。
呵呵,的确有点可笑有点悲哀。
哈哈...
同时我也发掘了信件的好处,就是能够无时无刻拿出来欣赏!
哈哈哈哈....


时代进步了,人也长大了。
我们,因为环境的各种影响,我们都变了。
以前所有有的没的的秘密,我们都可是一清二楚。
可是现在,哈哈。
联络少了,秘密也变少了。


可是唯一不变的是我们之间的友谊。
是啦,虽然这句话有点老土,但我觉得它是很有道理。
当然,唯一不变的还有我对你的祝福。
你还是要幸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