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Teddy,我的新宠物

那天在精品店无意中发现的,teddy bear...
嗯,它还蛮吸引我的,所以毫不犹豫的,我买下来了...=)
它没有什么特别啦...可是外表却长得可爱逗趣,陪我度过不开心的时刻...
就是我的final...那段艰难的时刻,是它陪在我身边,陪我一起温习,听我熟背notes里的scopes...
难熬的夜里,邱皮富要嘛睡觉,要嘛看戏...还好还有它,陪我度过这段难捱的时光...
 
  
Teddy...
读书太无聊了,还好它也当了我的模特儿,让我兴起替它拍下可爱的一面...
呼呼呼~
考试完了,快要回hometown了...
真的有点怀念我的家...哈哈...
Teddy,我的新宠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