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my adobe photoshop skill

那天,顿时兴起,我和邱皮富驾车到怡保Jusco闲逛...
原本想到popular找找有没有他最喜欢的东西的...
可是不知怎么的,我好像迷了路一样,怎么找也找不到...奇怪...
不管了...结果买了麦可思月饼回家...
毕竟今年第一次在外面过中秋,一点中秋气氛都没有,如果就连月饼也没有的话,我也不会形容了...没有了家人的陪伴,中秋额外孤独...T.T
买了月饼后,选了“旺角”吃午餐...
说真的,东西不好吃...而且,服务态度也不好...
有点后悔...
可是我却无聊到在等食物的期间把人家的logo拍了下来...
回到家无所事事,结果就用photoshop把人家的logo改头换面..真是有够无聊的...

 
before

 after

我帮人家的logo改回啊麽的那个年代...
感觉如何?应该还好吧...最主要的还是那种旧旧的感觉...
嘻嘻...
这就是我的技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