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两只迷途羔羊

可怜的两只迷途的羔羊....
差点被google map玩残.....
google map真的不能相信...信不过!老点我...害我走了这么久的冤枉路...

我们原本打算驾车到puchong...因为没有经验,也不会路,所以投靠google map...
舍知.....原来我们被google map老点...
我们根据google map的指示,走到klang的lebuh raya lembah klang baru,左转进入subang jaya的路...
妈的...被老点到自己也不知身在何方....
在没有办法的办法下,我是隐瞒老妈,所以即使堂姐在klang也不敢打电话问她...
但是....最后,我还是打了....><

在找到指路明灯以后...我们继续往前走...
谁知,我们收错指示,又再一次的...我们踏上lebuh raya selatan utara,又再一次的,到回一样的地方,过回一样的三个tol!!啊~~~~

这个时候,我的指路明灯再次拨电过来....被铲了...被洗了一轮....悲哀~
这个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了...我们竟然驾车到傍晚,就连邱皮富的大姐也快要放工了!
天啊~亏我当初还那么大声,“我有信心一定会到!” 邱皮富,这句话,我收回.....><
不走了...再走真的不懂走到哪里走到什么时候....
这时候的我们,被邱皮富二姐的同事guide到来empire mall的门口,刚巧过了门口....
但是我们不敢再走...所以只好乖乖坐在车上等候大姐光临,把两只迷途羔羊接回家.....= ="

在车上...我们快要急死了...是急尿死了!但却又偏偏过了empire mall的大门口,错过了入口...
唯有乖乖坐在车上静静的等...哪怕一个转身就飞流直下三千尺~痛苦~T T 

 时间显示--7.23pm






 一直守候在toyota车厂外面...无奈...

 他说,很急啊!

痴痴地等~

大姐怎么还没到啊~><"

经过这次的经历以后,我们得到一个结论...那就是,google map SUCK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