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April Fool

四月一号,愚人节...
我从来也没想过,我会在这么该死的一天被气到差点爆血管..!!!
我也从来没想过,原来我妈这么会做戏,是做印度戏!
啊!!!!!

那天的我呆在kl,在等待诊所轮症的时候,老妈忽然来电....
内容如下:
“你在哪里?”
“看医生...”
“做么看医生?”
“嘴巴爆到出血...”
“你姐刚刚打过来...她说你的教授打电话去给她...”
“@@!!我的教授??谁?”
“你的英文教授!她投诉你上课很不专心,态度很不好,功课很差.......”
“妈的!我什么时候上课不专心?我什么时候态度不好....!!!!!!!!”
“死了...我很担心你,你自己看着办...”

我是被气昏了!立刻把电话挂掉,转拨我姐...
对话如下:
“我教授什么时候打给你?”
“刚刚,原来我认识她的...”
“那个死八婆??!”
“妈告诉你的?她告诉你什么?”
“她投诉我很不专心......”
“还有?”
“快点讲啦!她还跟你讲了什么?”
“对呀...她说你上课不专心,态度很不好,功课很差.........”
“我什么时候上课不专心??你不知道她很变态?”
“不会呀,我觉得她很有point....”
“你屁!”
“她看到我的名字跟你的很像,所以打电话来问...才知道原来你是我妹妹,叫我好好跟你谈谈...”
“她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看到很像就打来问我啊!”
“对呀,可是她怎么可能知道我叫什么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
“笑屁啊!!”
“哈哈哈哈哈哈.....”
“笑屁啊!!!!!”
“你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什么日子?”
“今天四月一号!”
“!$@#%$*^W!#@!!!!!!”

死八婆!什么都可以开玩笑,就是唯独她不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