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第二十一个七月七日(二)

时间相隔快要过了差不多两个月了...
抱歉我现在才把事发经过上载....><
原因是我实在是太忙了...xD

在我那第二十一个七月七日,除了一群亲爱的同学们陪伴着我,还有那一群身处遥不可及的猪狗们!
非常感谢她们大老远,有的还请假,特地来为我庆生!
还有的就是,她们冒着险,不管bersih闹得有多大,她们就是坚持着,“要给我surprise!”
哈哈哈哈~虽然到最后还是失败了,可是我依然那么的开心....^^





 我们依然是两个人...=)



看看我可爱的她们~





我和梅先生~

第一次过生日过得那么疯狂...
所以这一切都得拜我身边的人所赐!
感谢你们...=)
明年的生日,我要去云顶,我要uncle lim给我一封生日利事!
come on babe~ 就这么决定了咯~
wohoo~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