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我们疯了!

这次真的真的可以说是  一  切  都  完  了!
哈哈哈哈~Moral campaign和SPD的presentation当时正进行的如火如荼!
就连喘气的位置都没有!呼~
几经辛苦,我们,一起,完成,了,这,一切,看起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I.M.B.A to all my dearest coursemates!

星期三的那一天,我们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进行了第一轮的steamboat night~
我们吃,喝,玩,乐;我们吵,闹,大笑,发疯!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一个真正的我们!
这个学期,大家都把情绪压抑着,忍气吞声...
哪怕一开口就毁了一切!
“重做”--- 是我这个学期最害怕的两个字眼!
别人不知道,我们的痛,我们的苦...
要用心做出所谓的一道练习,detergent, tea packaging, coupons..................许多许多...其实并不简单!
当时FB一切有关于它的post,我们都害怕得他妈的眼泪掉不出来!
啊~~~~~害怕一点点异样一点点的不妥我们就要重头来过!T T

现在回想起来,我们真的很厉害!
我们是真的疯了!
没有酒精陪伴的那一个晚上,我们依然精彩!
我们点燃了夜晚...那一个原本灿烂的夜晚!
这一群夜的孩子,越夜越精彩,steamboat过后还不肯罢休...= ="
我们的second round...Old Town Coffee Ipoh...

wohoo wohoo~ the night still young...
仿佛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了我们的口头禅...
一个每当为自己找不到借口,但又不想早回家的理由!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