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终于都摆脱你了!

终于终于!
终于都摆脱你了MS.SPD!!
我那心情可说是万马奔腾啊!
没有字眼容许我形容现在那如此滂湃的心情!
我兴奋,我激昂,我激动!
读了12个weeks,忍足12个weeks!
这12个星期,凡在FB看到有关它的post我们总是心惊胆跳的,
害怕一个post就毁了美好的星期三...
害怕一个post就要redo全部东西!
啊~~~~~日子过得好难过啊!

虽说读书就是如此,虽说读书总比在外工作来得好,
可是,读书的时候不是人啊?
忍了这么久铁人也会觉得累咯是不是...
难道说读书时候的难忍远远不及工作的难忍?
这也许是对的,可是你们也不能否认现在的我们过得挺舒服...

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那么,现在的我们,算是上等人了吗?
不管了,现在的我,只想要放肆!
一切上交完毕,我的心情再也不用战战兢兢的了!
 we need BBQ at midnight?

or how about we go ahead for steamboat night??

pool for once a week?

or...we need some alcohol to rock our night!

没太多选择,赶快选一个!


2 comments:

  1. So efficient~one day 2 posts!haha~

    ReplyDelete
  2. i missed out too much ady...still many story i need to share ou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