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人生中对的选择


这是人生中第一杯chatime
第一杯抹茶红豆,第一次的尝试
那种红豆的甜味却又不失抹茶的茶味,
抹茶的茶味又不至于把红豆的甜味给覆盖,
对于第一次和抹茶的我来说很不错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步,第一杯
真正不让人觉得后悔的第一个选择几率又会有多高?

我们都不是神,
所以我们都不懂
很多时候我们往往在第一次以后才懂得后悔
后悔当初的不成熟
后悔当初的不珍惜
后悔当初的不认真
后悔了,除了后悔,还是后悔

大部分人群在后悔以后会开始忏悔的,
我相信数量极度乐观
但会在忏悔以后开始改变的那一组人群,
并没有比想象中来的理想
为什么?
因为我就是这组人群的其中之一

没有别的
不想改变的原因是懒躲
我很讨厌一切由头再起的感觉
当初花费的时间就霎那间变成了浪费
我讨厌这种感觉!

第一次的选择对我来说菲比重要
一旦选错了,
从头再来对我而言是不可能
我恨,我讨厌,我不喜欢

选择了你,
应该是我人生的转淚点
选择了你,
我无需面对太多的失败和重来
只要一次的成功,
我就能换来毕生的荣耀!

谢谢你让我这么无后顾之虑勇敢往前冲!
谢谢你让我第一次感觉到其实我的梦想并不是遥不可及!
谢谢你让我感受到有梦想的人是美好的!
谢谢你让我在我的人生中选择了对的事情!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