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It's not easy, but possible!

良心快按奈不住了,所以终于都,我更新了。
呵呵。


It's not easy, but possible!
这句话,是我从一位德高望重的亿万富翁口中知道的。


事事顺利;
一路顺通;
以上的这些都是一些鼓励的话。


但实际上,
有谁能在做每件事情时都能如心所愿,事事顺风顺利?
失败了,说穿有谁会不难过伤心的。
但在伤心难过后能不能重拾信心东山再起又是另一回事。


跌倒了再站起来,说易不易,说难不难。
但肯定的是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的是支持与鼓励。
It's not easy, but possible! 
此时此刻,这句话是很应景。
它不但鼓励了我,还给予了我无限量的支持。
它让我觉得失败其实并不代表世界末日。


如果连亿万富翁的劝谏也听不进耳,
那我应该听谁的?


相信自己,
做任何事情,都不容易,但那是可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