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无心插柳柳成荫

“有意栽花花不成,无心插柳柳成荫” 这句话,你听过了没?

寓意你有心要做一件事情,那未必会达到你想要的结果。
相反地,当有时候你没把心放在另一件事情的时候,意外的,
你会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结果。

“干净 3.0”
是时下最劲爆最让人关注的话题。
很多人都觉得身为国家的一份子就应该出席,表达一份心意。
哈哈,你是这么觉得的吗?
其实对本人来说还好,只要有脚陪,去不去不成问题。
说好是静坐而已,应该不会对自身带来太大的安全威胁。
好吧,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为什么我会说有意栽花花不成,无心栽柳柳成荫呢?
其实事情的来龙去脉并不复杂,而且有点短,呵呵。
在一开始,我们参与的目的只是单纯的去见识见识,去体验体验。
喊喊口号,这里走走,那里看看。
可是在与咱们的”战友“邂逅那一刻开始,我们顿时体验另一种体验!
你试过Super Junior 或者是Wonder Girls 那种一出场就被无数架相机
锁定乱拍的感觉吗?

无缘无故,没有理由,不知不觉地,
我们举着这些来历不明的卡片,任人锁定乱拍。


















其实我们只是卡片的布景,我们之所以会被锁定乱拍是因为,
我们是Gen Y。
*妈,我好不想做这种Gen Y 的代表*
不知不觉,事情已经演变成这样,中途退出感觉好背叛。
好吧,既然大家都已经豁出去了,那,我还有什么好顾虑而言呢!
体验着站在台上的最前面,被几千双眼睛盯着看,感觉...嗯,好奇怪。
站在最前面的时候,我不停一直告诉身边的“战友”,“惨了惨了,
这轮一定上报纸了!”
而"战友"告诉我的是,”这轮玩太大了,玩大了,玩大了!“
哈哈~

*咔嚓 咔嚓 咔嚓,再来一张,咔嚓,这里这里, 咔嚓 咔嚓*
我笑到脸部快要抽筋,到底好了没,到底够了没啊?
顿时表面所想的是,原来Super Junior 不好做;
心中所想的居然是,你们不要tag 我fb 啊!

啊啊啊啊,我们并不是示威。
就好比我“战友”所说的,我们是保持中立的。
我们只是在体验一些另类的场面而已,可是事情发展到这么刺激的局面,
也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
其实说真的,我们跟KL 的比起来,我们幸运太多了。
我们真的是和平静坐,但KL 看起来比较像戏里头的冲锋陷阵。
”战友们“,谢谢啊!

--- 和平度过每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