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挥别两年的长发

最近的长发,不懂怎么的...
也许真的想别人说的一样,我不懂得照顾...所以搞坏了..
头发固然之是长,可是却长的很可恶!
在这之前,我做了离子烫,可是却发现那个人烫得不怎么好,所以又干又坏...
也许你们会觉得说,有哪个做了离子烫头发会不干不坏的...
我说的坏和干并不像普通的一样...
我的坏就好像印度人的头发一样,里面那层,和中间那层干干的炸炸的...
感觉真的很奇怪,和我之前做的真的很不一样...
而且每次冲好凉了以后,就算用了condition,效果还是会一样,还一直打结..
头发脱到我房间满都是,扫又扫不走...真是哭也没眼泪...T.T
所以狠下心了!一把剪掉它!

 留了两年的长发...

短发以后...

我不知道这到底适不适合我...
不过的确地,短发以后舒服多了...
头发变得不再乱飘,炎热天气不再觉得闷热...
挥别了两年的长发,对一些朋友来说,这是惊讶...
他们还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
我过得很好,只是觉得一直保持着长发有点闷...
哈哈...短发以后,自然而然的,会开始有点怀念长发的自己...
可是一切都来不及后悔了!
相信自己,挥别了两年长发的我会过得更好...
活在当下,当然要及时行乐咯...
喝茶去!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