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UTAR halloween party

昨晚刚参加了utar举办的halloween party...
第一次去这种party...真的有点不会装扮自己...
原本就不会了,加上这种party,更不会...所以就随随便便咯...
在灯光漆黑的环境下画的眼线...算okay呱....><

我跟邱皮富...好丑哦我...><

这次的party票价为RM19...入场费啊,吃的,玩的,都包括在内...

 大门的装扮-blog A heritage hall

说真的,我本人对吃的要求真的不高...可是...谁知道...我真的不会形容咯...= =
跟我想象中的食物...相差大到...不会讲...
而且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说party里面的食物是有限的...
不是一盘盘的那种有限...是每人只限一次夹一条比尾指还短的热狗...妈的...= =
不知所谓....
嗯...游戏方面...只可以用“还好”来加以形容...
最后他们还把整个party搞到像clubbing酱...
有DJ,dancer...总之就像clubbing一样啦...只是差在没有酒而已...

 还是第一次扮兔女郎...自己也吓到自己一下..= =

 大伙的合照~帅哥美女...wohoo~(除了我)><

第一次参加这种party,感觉上有点失望...为什么.....
可是邱皮富说得对,就当作是一个美丽的回忆咯...
我相信日后当我们都出来社会工作的时候,当别人问起,我也会觉得自豪...
毕竟这是我大学生涯的回忆...想起也觉得自己没有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