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步行到学校

这个semester的幸运之神忘了眷顾我...我没投到sticker...
我很衰...我很衰....!!因为车跟摩托我都没投到...T.T
也因为这样...我必须把摩托parking在校门外,步行到里面...很悲哀地说...
而且外面的parking也真的有够乱的...
第一天parking,回家的时候已经要帮别人推摩托了...累... 很倒霉地说...
从门口到我平时上课的block...10-15分钟吧...好累哦...
心里总有些不满地说...埋怨地说...为什么是我...我也有今天了....T.T
可是一边走却一边自我安慰...15分钟而已...很快的...很快的...
天啊~望着目的地....还有好远要走啊.......><
可是心里却喃喃自语地说...没关系...当减肥咯...
回想上个semester...早上可以睡迟点,可以把摩托park在building外面...
可是心灵上还是得得到一些安慰...为了健康,走多两步路咯...再次自我安慰地说...
想到下雨就没办法回了...以前还可以飙摩托赶回家...现在......无言...= =
还是老样子...“没关系咯...飙摩托会很消耗很浪费petrol的...现在不是好咯...”...
不能了!再多的自我安慰也盖不住我那散不去的怨气.....为什么是我~天啊~真的有够衰的....
可是即使我埋怨再多...我还是得走...我还是得把摩托parking在外面...
真的......无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