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那到底是什么心态?

我家昨晚再度被变态佬侵犯...
继上次我家housemate的内衣被偷后,昨晚偷内衣贼再度光临我家...
这次他可以说是大收获了,因为他偷了两件新的内衣...@@!!
这次这个内衣贼荣升变态佬,他竟然变态到骚扰我家的housemate...
说也没有人相信...但这件事情确实是发生了...

变态佬昨晚来的时候也同时带来了一条自家的水喉...
刚巧housemate睡觉的时候没有关窗(但窗口钉了铁蚊纱)...
那个变态佬竟然变态到把水喉硬塞进housemate的窗口,然后打开水喉头,任由水往里面流...
housemate半夜被惊醒,然后把水喉推回出窗外,然后跑出房间求救...
可惜当时大家都睡到像死猪一样,所以没人听到敲门声...

housemate唯有独自心惊胆跳的走回房间,
谁知!那该死的变态佬再度把水喉塞进窗口,housemate差点气疯了!
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她只好打电话给包租婆...
当包租婆赶到来的时候变态佬早就逃之夭夭了...
包租婆一气之下把变态佬的水喉没收然后收起了水龙头...
包租婆离开后,变态佬再度回到我家...
这次他敲我housemate的窗口,应该是想跟我housemate讨回水喉...

天啊...昨晚竟然发生了这些事...很难相信...但又确实发生了...
这是什么世界....那又是什么心态...好玩?无聊?我说是变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