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010511

这股眼泪,其实在一考完的时候就应该流下...
感觉应该没有比现在来得难受...
是自己自以为是,以为把一切都忍下来就会雨过天晴...

忘了有多久,自从我离开家里以后...
有好久好久,都没有试过大哭一场了...
没想到现在流下的每一滴泪水,都是为了一科我最讨厌的科目...

对,没有人说我一定会被肥佬...
但也一样的,没有人敢保证我不会被肥佬...
除了自己,应该还是自己最了解自己目前的情况...

我试过鼓起勇气打给老妈告诉她,我来不及做不完考卷...
我可能会被肥佬...到最后我做不到...
我很矛盾,
因为我害怕结果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害她白担心一场...
但是同时,
如果现在我不告诉她,到一切都已成定局的时候,我又应该以什么方式告诉她?

我一直在说服自己,情况也许没有想象中坏...
我甚至强迫自己把它在头脑里删除掉...
所以考完试后第一时间,我就倒在床上大睡...
直到大觉醒来以后,我选择打机,看戏,听歌,直到自己心情平复为止...

我以为我做到了,但其实并没有...
在临睡前,考场上的一幕幕,很清楚的,不停的在温馨重播着...
我真的忘不了,也整晚没睡好...

我不说,是希望它不会跟预料中的一样...
我不说,是以为我可以忘掉...
我不说,是希望它不会影响我接下来的考试...
到最后,我不说,却让我承受着一股无形,但比任何东西都强烈的压力...
它让我对这次考试失去了希望;让我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斗心...
它也让我知道,原来我还是会流泪的...

对不起老妈,如果最后的结果跟我预料中的完全吻合,请原谅我让你失望了...

2 comments:

  1. Ur mum will kw that u did your best..
    failed or not..
    we nid to wait result out le just can kw..
    so..pls do well in your others subject to avoid this kind of thing happen again k?
    dun feel down n let ur mum feel worry bout u le...

    all the best on ur cuming exam...

    ReplyDelete
  2. plz be optimistic kay janne.... at least u do for the last part although din do well... basically u can score 10-15 marks out of 30 edy! she dun have the right to failed u as long as u have write out all the point!! jiayou!!! dont sad edy... ervytin will be ok.. u will PA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