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请想清楚了才发言!






相信每个人能看到这张照片就懂这次的post说的到底关于什么...
请问这位“漂亮”看起来自信爆棚的水姬小姐,你是凭什么写出这一篇狗粪的呢?

没错马来西亚本来就是一马来人为主,但是我们是这里出生,这里成长的...为何我的祖国会在中国?你没用脑袋想事情?即使是祖国,那也只不过是我祖先的祖国!
祖先是祖先,我是我!祖先已经逝世,说明他们的过去已经过去,与我无关!
我只知道,我的出生纸上写的是,我的的确确是马来西亚公民...怎样?你有意见吗?
如果你说,我坚持我是马来西亚公民是我家的事,不用特别强调,那么也请你别那么鸡婆,别无聊发出这种看了让人觉得看不起你的文章!

中国是个社会主义的国家,只保护有钱人家,那是你家的事...与我们无关,因为我们的生活圈子并不在中国...所以你不用特别告诉大家...再者,你也无权批评你国家的政治...
要是你的批评是有用的话,你早就当上了中国总统,而不会在这里狂吠拼出名!

在马来西亚不受欢迎的朋友?不会呀...我还是会有马来朋友啊...如果你说你并不是在说我,那就请你指名道姓!不然你会让全马来西亚的华人都觉得误会...
我们的祖先到了这里做一些坑蒙拐骗的事情,而导致被人讨厌...好厉害呀你!你是能预知过去与未来的能士吗请问?还是你体内拥有着一些别人没有的特异功能?
你竟然能知道一些连祖先后裔都没能知道的事!如果你说书内有记载着,那请出示,因为我对该书本现在产生着浓厚的兴趣,可以说是迫不及待的想翻阅里面的内容了...还是说,该书本的作者是你?如果是你的话就免了...因为我可不想污染了我的双瞳呀...

一等公民跟二等公民是怎样来区分的请问?是从你嘴里就能够得到答案吗?
还是你说了算了?即使我们真的是二等公民,那又如何?我们还不是一样照常生活?难道说一等功名不用呼吸的?还是他们不用进食?又或者他们不靠任何阳光水分就可以活得很好的?是这样的吗请问?
就算我们是你口中所说的二等公民,那又如何?最起码我们已经赢了一些超低等公民,例子,像是你一样!不!你不归列于超低等公民,应该是超低能公民才对...哈哈!
这样的文章你也能写,你不是低能是什么?智障?也对!哈哈!

其实我们也应该感到庆幸...因为我们马来西亚没有出产一些吃饱没屎拉的低能公民...你就是最好的例子...
你说的对,中国人是中国人,马来西亚华人是马来西亚华人...两者并不并提相论...
那为什么你这位无聊的人来干涉马来西亚华人的思想?你这么了解我们难道你心里对中国的想法也是一样?
什么叫着没有“根”的人?都什么时代了...还“根”不“根”的...对我而言,哪里能让我发迹,那里就是我的“根”!所以不用你这位无谓的外人体我们操心...
再者,你瞧不起我们,我们可是可以透过法律管道来惩罚你哟~告你歧视!

贪婪,是每个人特质...只是一些人表现的比较表面,一些却隐藏在某个体内的深处角落...
你敢说你没有吗?如果你说你没有的话,那请把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一切都捐献与灾难区...
好让那些什么都没有的人得到帮助...不然的话,请你闭上你的嘴!
说真的,我比你瞧不起我们更瞧不起你...你是这么有心有力的话,请停止这一切无谓的小动作...倒不如把这些力气都用来帮助一些有帮助的人,或者为你们国家效劳!
你说你胸襟宽大,我并不这么认为...哪会有胸襟宽大的人还会瞧不起人的?哪会有胸襟宽大的人在这里胡搞唯恐天下不乱的?你把这四个字强迫套在自己身上来形容自己,未免太强人所难,而且在自打嘴巴了吧?!

我祖先想当年选择离开中国,那应该是对的吧...因为起码我现在不用跟你这位低能公民称兄道弟,最起码我现在不会因为你这位同胞而感到抬不起头来...
为何好好一个人不好好为国家效劳,而在替国家向外界挑拨离间...如果我是总统的话,我想我应该会踢你出国吧!
你现在何止在丢全中国华人的脸,而是全世界华人的脸!
我深深替你感到惋惜,感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