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也有今天了

在这之前,我好像曾经告诉过朋友,我还没真真正正试过失眠的滋味...而现在,我不但尝试到了,还尝尽了失眠的苦....天啊...T T...这是为了什么啊...
我已经失眠了好一个星期,每天半夜2点多开始上床睡觉,这是我通常的睡眠时间...不知是不是前阵子为了赶assignment赶到4点多,头脑好像set了alarm一样,每天4点多才真正入睡...
那也罢了,最近还搞到早上78点才睡着....妈的....我是怎么了?这也太离谱了吧...
好像昨天晚上,失眠之余还偏头痛+眼痛....这是好久不见的老朋友呀...为了它,我以前尝试看了好几次医生,可是都找不到解决方法,而每次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大睡一场...起身后就会很自然而然的痊愈了...
可是这次不是路了...才半夜3点多,我哪睡得着....吃了2粒panadol active fast...希望它可以发挥一点点作用...可是也不能...有时候真的希望肚子痛也不希望它来乱....折磨死了!
还有就是,有谁有什么方法可以停止失眠的吗...因为我的黑眼圈就来黑过我的头发了....@@

    
 
……………………………………………………………………………

在上中学的时候,从我家到学校的路有点黑暗...我会一直为自己找理由来安抚自己来掩饰自己的不安...
所以在每天早上的六点多,天有点微微亮的时候,在去上学的途中,我会不时往上看...
因为我觉得,这个时候,祖先们都睡醒了,它们会护着我的...而我也不用再害怕去上学那条黑暗的路...
可是现在,我比祖先还要迟睡....祖先,阿弥陀佛...保佑我不要再失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