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我的失败,我知道

这种事情竟然真的会发生在我身上...真是有够好笑的...
我的愚蠢,除了“愚蠢”这个代名词,还有没有别的...我真的找不到了...
这个semester, 要考两科...一科是multimedia tools,另一科是colour studies...
今天正式开始测验,测验我的第一科,colour studies....
从上个星期直到昨天的晚上八点多,我都一直专注在这科...可是就是怎么也还没完成...
在奋斗的当儿,忽然感觉有点累,拿起exam slip,想说看看明天的考场会在哪里...
忽然,晴天霹雳....当时我整个人呆住了...头脑忽然故障停止一切思考活动...
我错了!先测验的竟然是multimedia tools...!!
我是怎么了....为什么会自己乱自己...天啊!那时已经是8.50pm了...怎么办怎么办...!!!!赶不及了!死定了死定了!
停顿了一下,在一分钟内整理好思绪,把multimedia tools的notes全都翻出来,就像一只脱了绳的癫马一样奔了出去....我豁出去了!
在那一霎那,眼泪也快要狂奔出来了...
“死了死了”...心里想的就只有这四个字....
所幸的是,在study week的不久我已经完成了4个week的notes,所以应该还不至于死无葬身之地吧....
晚上的十一点多...我感到很乏力,好像怎么读也读不完似的....= =
所以又再一次的,我拿出了我的exam slip...
Kanasai!!!我真是愚蠢到极限了!已经没有别的形容词来形容我的愚蠢无知兼失败了!
其实我并没有看错...是我自己“发鸡盲”罢了...天啊~为什么~
都已经快要12点了....还得赶回colour studies....我....还是人吗....盲目的....发鸡盲的....愚蠢的...没脑的....低B的...FUCK!
我的愚蠢,真的到达了极限.....我真的找不到更适当的形容词来形容我自己...
我的失败,我知道....

4 comments:

  1. is ok gal~happily tat is 20% marks oni~and the question oso cn consider easy ba...good luck to ur result~^^

    ReplyDelete
  2. haha...u finished too fast today...this must considered sup sup water to u right....i cant finished all the questions...T T...anyway...thanks for your wishes...good luck to you also...=)

    ReplyDelete
  3. ga yao ar..i guess u might be quite stressful thru out the days too...gv urself a good rest also ya..(:

    btw...i moved my blog to blogger~(: do pay a visit if u have time...(:heehee~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