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你娘的~

又再一次,我们遇到这种难搞分子!这个难搞分子还难搞过恐怖分子,恐怖过恐怖分子!我也是第一次到deathline了还交不出功课....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中学的威水史...三个月的notes....明天要交,我今天死也会死出来...可是这次是怎么也死不出来了!因为没做完的不是我!而是这位受尽万人景仰的万人迷难搞分子没做完....你娘的!
朋友说,这次是二十年来最生气的一次....朋友说,这是第一次这么难堪...朋友说....朋友说不出话了,也许是气到没力了吧....而我,依然春风满面,笑脸迎人....因为,我都憋在心里....
功课没完成,慈祥的老师给予宽容期,那就是第二天.....好开心....可是,在再次整理的过程中,憋不住了!不管旁人鄙视的眼光,我开始爆粗了!你娘的!fuck 9 you!你什么料!
可是还好我们还有可爱的朋友们的帮助......Mr Yoong Yi,谢谢你这么乐于助人....Mr Set Yu Jian..谢谢你提供场地....Mr Xiu Ming & Mr Tien Yong,谢谢你们搞笑娱哦乐大家~谢谢各位....
也谢谢yiyi小姐曾经的教导,要斯文点....你娘的~fuck you babe~够温柔了吧~
不好意思各位因为我早走,是因为邱皮富已经在楼下等了接近45分钟.....抱歉....
经过了这次,我醒悟到,其实,fuck 9 you也蛮斯文的....xDxDxD...so...fuck 9 you BA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