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what kind of stupid question?!

接上一次自杀信息.....我又再收到他的信息....
这次比较不一样...没再说想自杀....可是却.....让人觉得....真的有够鸟的!
我开始觉得很讨厌女生
= =....这是什么开场白....
接下来的信息是...“那你觉得呢?女生是否很讨厌?
我开始觉得有点不耐烦!这是什么问题!
你告诉我说,要我别担心....因为你指的不是我....
*#A$@!*+#^!
他开始对我不爽....要我认真回答!
我火来了....请问!我该怎么回答??
难道你要我回答你说,对!女生的确很讨厌!我也很想变性做男生!
................................................”对着你,我真的无言....
其实我很希望可以跟朋友keep in touch....
但如果像你这样的,应该避之则吉吧....
万一有一天我回答的答案并不如你心目中的一般....你砍我十八节,怎么办?
因为当我面对着你这么深奥的问题,我真的不懂得回答!
但你又带有点强迫性,所以我干脆都不回算了....
或者这样吧,如果下次你有这样的难题,请别来问我,因为我脑闭塞,大脑思考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