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假期快乐

耶!好耶!终于都考完试了....不知不觉已经又挨完了一个short sem...
刚刚才考完试...先在就来blog了...嘻嘻...因为,我开始无所事事了...><
抛开了书本,感觉上好多了.......=D
刚才考试之前很意外地...我看到我上个sem的tutor mr.kenneth...
更让我意外的是,他竟然知道我就是cappu,不,应该是说他知道我叫cappuccino...walao...><
被发现了以后就不能留言捣蛋...不然会被抓...@@!!
考题其实蛮容易...只是一开始的时候有些部分没有注意到...所以不会回答...
可是整体来说还okay...及格应该不是大问题吧...祈求上帝....T^T
考完试了...接下来会回hometown休息一个星期...然后再去云顶当part timer....
假期假期...赚钱赚钱...生活应该会比较充实吧...
无论如何....假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