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假期里的都赖妹 之 25.平安夜篇

24th December 2010


1st Round ×Forest×
这一天,我跟一堆超难得的三八猪狗党会员聚在森林搞森林大会...
超开心的说...因为就连几千年没回过乡下的米蕉也超难得的,在豆豆那超凡的驾车技术下赶回森林,陪我度过了一个【超超超】难忘的圣诞....
还记得那支被误会成没用了的彩炮...可怜的到了最后一秒却没能把专长表现余人前...可说丢尽了脸...><

25th December 2010

2nd Round ×Fan Lok Yan×
有了第一round当然也会有第二round咯...
第二round我们到了最最最熟悉的“翻乐园”...真的闹翻了...xD
一边围着圆圆的桌子打边炉,一边车大炮...真的只因天上有啊~
我跟久违的米蕉坐在一起,闹出了不少好笑的废话...[甘蔗]...=D
米蕉啊米蕉~最配合我的拍档...哇哈哈...
在那同时,我收到阿三的请帖...第一次跟他拿着请帖单独拍照...也第一次拿着锅产宣读请帖内容...哈哈...想起都觉得好笑....
难得的是,我第一次收到圣诞礼物...哇...让我觉得去年的平安夜真的很特别...


感谢米蕉小姐~

感谢我那一群特别的38猪狗党的所有成员...让我不度过这么难忘的平安夜...
让我不至于在平安夜寂寞到发疯...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