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假期里的都赖妹 之 回忆中的遗憾篇

多亏敏琪姐...是她唤醒了我那沉睡已久的回忆...
那偏黄色的回忆包含了我所有的不满,愤怒,甚至是遗憾!
那段往事,到现在,这一刻,这一秒,我都还历历在目!我的愤怒,真的用一百筒灭火器也扑灭不掉!
4V1 的朋友们...相信你们都记得,我跟敏琪被咱们的华文老师卓老师问罪的那一天!
如果忘记了,没关系,让我一一告诉你们!

老师:夏敏,业贞,你们两个站起来!
××我们站了起来××
老师:除了你们,还有谁住都赖的?
我们:没有...
老师:5A1有没有?
我们:没有...
老师:那就是你们两个了...
××老师顿时黑起了脸××
老师:同学们,你们想不想知道发生什么事?
××当时全班鸦雀无声××
老师:让我来告诉大家!
老师:你们的好同学,走去投诉我的小叔,讲我给很多功课你们,叫我快点去生!
××当时我跟敏琪就是你望我我望你××
老师:(望向我们)有没有?
××我们摇头××
老师:好!在我去生之前我会给你们更多功课!
××开始给功课,而我们继续愣在原位××

同学们,很抱歉,因为我们两个而导致大家一起受罪...
可是直到今天,我再也忍无可忍了!!因为,我们严重被冤枉了!
老师口中的小叔,指就是我在Mahmud的朋友...跟我们同年,跟我同一天生日!
他就是来自彭亨劳勿生利的陈健勇!!

在事情还没发生的几个月前,我已经想要在市区的巴士站,遇见他的时候诚意邀约他一起开生日派对...因为我们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当时的我都还很开心...
可是,因为姐姐的干爹的女儿跟我同一所学校,所以我每天就乘搭他的车上学放学...
因此,很自然而然的,我没再搭巴士,没再到市区的巴士站...
所以很逻辑性的,我不会遇见他...直到生日过了,我都没有把想要一起开派对的事情告诉他...
如果你觉得我们可以以别的联络途径向他投诉,那你就错了!
别说他家里的电话,我就连他的手机号码也没有,还有的就是,连他家坐落在哪个角落我也不懂!
两个不会相遇,不靠电话联络的人,试问我该想谁投诉?
这种状况就一直持续到事情发生的那一天...算起来,差不多有三四个月了...
但是,他却冤枉我们投诉他的大嫂...
经过朋友的分析...他大部分的零用钱都来自于他的大哥...
所以我们并不排除他为了要求更多零用钱而编制故事来冤枉我们...利用这些是非来当作人情...
如果你说,他跟你又没有任何仇恨,为什么他要这么做!
对!你说到重点了!我们跟你又没有仇恨!你为什么要这样来冤枉我们!!
难道你半夜睡觉梦到我到你梦里投诉抑或是我半夜梦游游到你面前投诉的!
我真的不了解!

至陈健勇:
不管你有什么理由,我想我也不可能会原谅你!因为你害我当众出丑,背后有没有人在生气我,讨厌我,我都不懂!可是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你那些不属于事实的事实,让我们害了全部人!还记得你中秋节的时候还有送我们月饼包裹...当时你所送的算是蛮贵的...我们不明白你的原意是什么...是内疚?道歉?还是若无其事?不管什么都好,我想我们都应该让你知道,你那月饼包裹在我们拿到以后立刻就搬了家到垃圾桶里!因为不管你的原意是什么都好,我们都不会接受!我很遗憾!真的很遗憾!为什么当时不站到你面前赏你两巴然后再用三字经问候你全家!这可说是我回忆中的遗憾!所以到现在我依然记得,你还欠我一个道歉和一句对不起!还有,向全部人,包括你大嫂澄清整件事情!

事到如今,如果你说算了吧...忘了吧...对不起,因为事情不是过了就算的!我承认我记仇!
因为针不刺在你身上你是不觉得痛的!
我这一生人,不是最讨厌被人骗...因为有时候我也会撒谎...而是被冤枉


××如果有人想要给这篇东西他看,you are welc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