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假期里的都赖妹 之 甘蔗篇

甘蔗篇,叙述的是我跟米蕉在打边炉的同时,聊的东西...
忘了我们是怎么link到甘蔗的...但却因为一录甘蔗,让我们两个在冷静以及寂静的情绪下开始亢奋高潮了起来...哇哈哈...超特别的形容词...

米蕉说用车来载...
我说:放进车里,让甘蔗的中间那几节放进车里面,头跟尾却让它们露出车窗外...
豆豆,minky你的甘蔗弯的啊?
我说:对呀...不行吗...
**忘了下几句是什么**

不久后,
我说:用泥机车啦...一对新人坐在你机车的“产”上,然后后面那个“抓”帮你钳住你的甘蔗...
**米蕉跟我笑到说不出话... **
**忘了米蕉当时的对白...抱歉米蕉...请为我填上空白之处...**

再不久后,
我说:不如用大象...人坐在上面甘蔗被象鼻卷在下面....xDxDxD
**我跟米蕉再次笑到说不出话...**

因为一录蔗,我忘了我们狂笑了有多久...
就连旁人也顶我们不顺望着我们...我们却没有因为这样停止狂笑行动...
哇哈哈...因为一录蔗,我发觉我跟米蕉的感情增进不少...也因为这录蔗,让我发现到其实我们都是同一类人...什么人?狂人咯...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

2 comments:

  1. 哇!感動,這篇文章是為我而寫的,哈哈!

    ReplyDelete
  2. 要这么感动咩....不要啦...哇哈哈...我害怕你的熊抱...哇哈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