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假期里的都赖妹 之 迷路篇

接新娘的一路上...

我们是最后的一辆...青色Myvi 1826...
在车上,我扮演的是司机,米蕉,敏琪跟Andy都是我的乘客...
我在此再次澄清,我不是慢啦....哎哟...严重被误会...T T 
一路上,我们四个都处于超兴奋状态中...可是直到...被抛弃了的时候!难过!

在到达文德甲,换了司机,进到一个我们大家都不懂的路口以后,我们严重被抛离!
到最后,我们迷路了...什么吗!迷路!兄弟车到第5辆就断了!
严重的是,直到之前那5辆兄弟车以及那辆BM新娘车到达新娘家之后,都没有人发现我们不见了.....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错过了那段最兴奋的时光...就是当新娘及兄弟车差不多快要到达新娘家的时候那种大家一起狂响hon的那种大场面!我们严重错过了!!啊~接受不到咯!

还有,也因为这样,我在返回劳勿的一路上,被乘客威胁!
真是有够压力的!我就这样,驾着豆豆的青色Myvi,凭着130时速奔驰在路上...
第一次驾快车!第一次不准守规矩超速!天啊~我做错了什么啊!你要这样对我...
感谢天感谢地,我的努力跟小心翼翼果然没白费...到最后我们还是安全+按时回到男家...
这时候的我们,是最最最过瘾的!因为错过了的东西总是更让人懂得珍惜...哇哈哈...
这次换我们狂hon了!啊~bin bin bin bin bin bin~我爱上hon~啦啦啦啦~

乘客们,没让你们失望吧...我可不是盖的哦!哈哈...=D
可是,关于迷路的事还是很让我们失望...真是#!#@V&)+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