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110611


很忽然有一股冲动,想把心里的感受都大声呐喊出来..
可惜这里并没有一个适合的地方容纳得下我自己..><
没关系,这里也一样..
最近我看开了一些事情,并用力说服自己一些事情..
不要太执着自己的过去,放开些,会让自己跳脱现在所困在的框框..
不要太执着总是把别人当作比较的对象,看开些,会让自己觉得明天是美好的..

有很多事情总是不如自己预料般一样..
但没关系,只要不再执着,你会活得更有目的..^^

一些东西,也许你还没放下;一些事情,也许你还来不及忘记..
但没关系,只要不再执着,也许你会得到一些预料以外的意外..

我可不可以说,impromptu,你让我放开了我自己?
哈哈..希望下个星期再次面对你的时候我会更上一层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