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旧地重游 -- 云顶


好久都没有回去过了...
旧地重游,我最熟悉不过的地方 --- 云顶...
从好久以前...差不多每一年的暑假,我们都会上云顶打工...
那种时光,应该只有在站在那里才感受到,我们一起打工时候发生的一切...

一踏进云顶,那种熟悉的感觉,像是饭香一样,不知不觉的飘到我面前...
对我来说,云顶有一种味道,是别处找不到的味道...
也许这就是我所说的,熟悉的味道...

虽然这次去的目的只是去买车票,时间也有点赶,但也足够让我探望我的前同事们跟老板...
走这一趟,许多店面都变得不一样了...
像是Converse和Carlo Rino...装潢以后变得亮眼许多... 
但没想到的是,以前对面熟悉的Coffee Bean竟然倒闭了...有点难过地说...

    抱歉我只拍到这个....><"



    变class了很多...=D

    邱皮富说迟点请我去这里...xD

    我等你啊邱皮富...*流口水了...*

    2A楼的厕所,想念死那种味道了...xD

    最帅的男生...不是他...xD

    我的前同事兼八婆,啊moon...xD
 (我忽然间发现自己老了很多= =)

虽然有些赶,但是足够了啦...=)
Genting, 我会再回来的... Wees~~

 ×××××××××××××××××××××××××××××××××××××

To my dearest Boss, Mr.Ivan : 
I know u can't read chinese, so i wrote this paragraph is JUST, SPECIAL for u...HAHA
I will never forget both of you...haha...so no worries...u guys are always in my mind...xD
But one thing, if next time i go back to Bonia during my semester break, can you accept me and...increase my salary...As well as Ah Teng's one? Heeesss~~~~ 
If u think yes, thanks then...but dont just raise us 50 cents...coz inflation problem in malaysia right now are quite severely...xD
Thanks ya BOSS!!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