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请珍惜现在或者以后的老婆

我是一个肥胖的女生..
最近我被朋友邀约一同跑步减肥..
哈哈...说到跑步减肥,我赫然发现了一些东西..
那就是,我们三人行,一同跑了将近一个小时...
我的同伴们,汗流如注...而我,很明显地,是在冒汗而已..

可是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今天睡到中午起身就立刻洗澡了..
洗澡以后做的就是煮饭..
呼~好久没有煮饭了...感觉上有点“拉手嗯成世”..
感觉上有点一塌糊涂..
忙了将近二十分钟..终于都忙完了...
我的成果就是 -- 一锅药材鸡汤,腐乳青菜和一碟炒蛋..
这些食物对于某些人来说,应该是零难度...
可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二十分钟里面,我流下的汗水,竟然比我跑步一小时来得还要多!

煮饭其实真是一项艰辛的任务..
面对着热腾腾的锅,不停往上升的热气,还有那油腻的四周围..
这一刻我是刚冲好凉,但下一刻我立刻就打回原形,变得跟还没冲凉是没什么两样的!
对于一些爱美的女生或者一些不会煮饭的女生来说,这的确是一种酷刑!

所以,男生们,你们本应多尊重,多疼爱你们身边的女生..
尤其是一些为了你们学会煮饭的女生..

古人有云,要锁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必先锁住其胃..
有些.....
女人,可以为了心爱的男人学会各种各式食物..
女人,可以站在厨房里一个小时只为了准备男人爱吃的食物..
女人,可以任由锅里弹出来的油滴打在自己的手上,忍着痛,只为了完成一道菜..
女人,也许上一秒才敷完面膜,但在煮饭的这一刻却被油烟的面目全非..
女人,煲一锅汤,需要细心观察,耐心等候..

女人会煮饭也许对某些男人来说并称不上一件什么大事..
也许他们所谓的【大事】就是解决工作上难题..

其实男人们,你们想得有点表面..
女人煮饭并不是想象中的“吃生菜”..
她们需要在天还没亮的时候就赶到巴刹买菜..
一个人,提着重重的篮子,这不是件易事..
试问有多少的男人,愿意陪着女人,天还没亮就手领着篮子,耐心的一步步跟在女人身后?

有时候,有的男人总是比较大方,对于一些小数目从不计较..
但对于一个精打细算的煮妇来说,那一些小数目可不简单..
所以她们善于在巴刹里讨价还价,但不代表她们斤斤计较..
试问又有多少男人会愿意领着篮子站在一旁耐心等候着女人们忙于讨价还价?

如果有人说,她们大可不必特地七早八早有事没事跑去巴刹买菜..
现在社会这么发达,可以到超市呀!
对!超市里也会有冷藏部及蔬菜部..

可是你们知不知道,超市里卖的菜,有许多都是包装的..
所以换句话说,里面有些蔬菜并没有巴刹来的新鲜..
这时候,煮妇熟练的经验可以派上用场..
她们可以凭着自己的经验,在众多选择中选出最新鲜的材料..
这是煮妇独有的知识!
当然,这也很费时间..
有些男人不喜欢逛超市..有些更狠不得不踏进一步..
那你呢?愿意陪着你的女人左逛右逛,左选右选吗?

她们愿意为了你,在食谱上花了许多时间及心思..
为了你,选择了煮你爱吃的,而浪费血拼的时间..
为了你,困在一个角落独自汗流浃背..

如果男人们,你们达到以上所说的,证明了,你们是个好男人..
对于还没有的..加油吧!
好好珍惜你们现在又或者日后的老婆..
因为,女人真的不是随随便便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