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待嫁的新娘

夜深了....我想就只有我一个人还没睡的吧...
无意中发现朋友结婚照...虽然啊...就只有那么区区的一张...却让我深深地感受到....那种...不会形容的心情....如果你问我是不是喜悦....的确,有那么的一点...可是,占大部分的却是好奇...


好像有种快要窒息的感觉...我所好奇的是,待嫁新娘现在的那种心情...
不知怎么的,好像用写的,把我自己的心情都写出来...
待嫁的新娘...现在应该乖乖呆在家里,等待一切准备好...等待着心爱的男人到来的那一刻...那种心情...真的有点让人心跳加速,紧张起来,兴奋起来...
应该是一面听着这首歌,所以才让自己那么high起来....
其实待嫁中的新娘,她们的心情又会是如何呢....是跟我一样还是比我更hi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