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新年前夕

终于都回到家乡了...可是新年的气氛依然让人觉得可悲...因为...可以说是没有气氛....= =
因为每个人的家都张灯结彩的,我家...什么都没有...T T
没关系...因为我老爸不鸟我...所以我也不鸟他....><
在进入新年以前,每一家每一户都忙着为家里添购年货的...我家也不弱哦....我家是自己做的..xD
不要陷入混乱状态...我家不是卖的...只是做来送给别人还有自己吃的...=D...像是炸虾饼跟黄蜂“豆”之类的...(妈的,不知豆字怎么写)
炸虾饼

看到吧...有没有垂延三尺叻~

黄蜂“豆”


忘了帮老妈炸了多少次...一个字,累!要炸黄蜂“豆”真的不容易...
从一开始,材料要注意,分量要留意...炸的过程中,油要够热,担又不能过热...= =
最重要的是,被一个煤气炉发出的热气围绕着几个小时,天啊.....又油又热...
我本身腰骨就不好,加上之前受伤过,坐在小椅子上几个小时,我的腰骨快要断掉了!
所以,吃的时候可真的要小心细嚼认真品尝呀...否则不是被雷劈,是被我劈!
哈哈...炸完了以后,我一块也没吃过...因为呀,我在炸这个的过程中,已经边炸边吃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