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11】情人节

一直都在忙碌着,没空(其实是懒惰...xD)更新部落...
忘了我们这次是第几次一起过情人节...可是今年的情人节可说是最难忘的....
其实也不是很特别,只是比往年都来得好....=)

别人的情人节,吃的都是情人节套餐...哈哈...可是我们并没有...
也许是没有适合的地方,也也许觉得没这个必要...
最后我们选择了打边炉.....感觉还不赖哦....=)

发现被偷拍,结果摆了一张臭脸...= =

完全不理我,只顾着吃....= =

还是继续吃......= =

被骂了过后终于都挤出了笑容....哈哈...

晚餐过后原本想到Jusco戏院看I HK,可是housemate告诉说最后一场full了....
而且邱皮富知道我超想唱K的说,所以到最后我们选择了留在Parade的K box....
嗯...其实,我有点不喜欢那里!因为差...真的很差....
他们连最基本的mike都搞到一塌糊涂....一间小房有四支mike...可是可以用的却只有两支...而且还是sot sot低的那种....= ="
在那里,我遇见了一个人,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在进房间以后的那一刻,那男生问了我一句“ 我是不是在那里见过你?你脸好熟...”
不好意思啦,我不是没有礼貌,只是一时回不过来,来不及反应而已.......其实我想告诉你,你的脸也好熟...真的不知哪里见过...........

K box也超会赚钱的,趁着情人节,一支玫瑰出售15零吉.....贵咯!
可是邱皮富还是应酬地,买了一支给我....
谢谢啦邱皮富....只是没想过你会买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要有你,每天都会过得有意义....
只要有你,每天都是情人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