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春】

啦啦啦~新年快到啦...可是新年的前夕,我本人身在异乡...忽然有种感觉不到新年的气氛,极其悲哀...我不想......我不想!!所以..我很无聊的,集合了我邱皮富跟慧慧的力量,一口气组出了这个字-----【春】

这个春字,可以说是位于一个路口的尽头....嗯...怎么说呢....我就想每一个经过这个转弯口的人都看得到,都感受得到,新年即将来临啦~啦啦啦~我们使用的材料可说称得上是环保啊...米蕉!看到了呗~我支持环保的叻....><
哈哈...我们所使用的材料就是...登登登登....Tesco派送一本本的小册子!环保吧~哈哈...谁叫它红噹噹,谁叫它样衰...xD
哈哈...祝大家都新年快乐啦~=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