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我是晒命队队长

昨晚跟邱皮富到怡保半日游.....嗯...我们买了好多东西...可是,这次花的钱,是看得见的....嘻嘻...
最近因为一些原因,我的心情可以说是从天堂坠入到地狱....
但是,我的邱皮富很细心哦....他很了解我...所以为了哄我开心,他载我到怡保看戏...xD
其实一开始是因为他要去买一些电脑上的零件,害怕out of stock...所以,就顺路去看戏吃晚餐...
哈哈...他买了一个白色的 “猫屎” 给我...超喜欢的说...=D

在那之后,我们到了ipoh parade....遇到了LazoDiamond Promotion...然后,他就买了一对戒指...一个他的,一个我的...可是可以说是超值的咯......=P


当然,这不是钻石,只是白金而已...=D
 
随后,我们到了Jusco...在去戏院买票之前,我们踏进了The Body Shop....嘻嘻...
我还买了一瓶vanila香水...第一次买香水...我们选了蛮久的...相信那promoter都感到有点不耐烦了吧.....= ="

Vanila Vanila...=)

神奇侠侣....

印象中,这是一部很搞笑的戏...可是经过了昨晚...才发现,原来并没有想象中的好...
嗯...可能是我们的审美眼光不够吧...不是很会欣赏.....=P
 
------------------------------------------------------------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很多东西,都是邱皮富给我的.....
所以有很多人告诉我,邱皮富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有多少人会像我一样,那么幸运...
对!你们都说得很对...他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很好的男朋友....
他很细心,很体谅,也很包容........(不好意思,优点多到数不清.....xP)
哈哈............=D
相信一定又会有人在电脑面前数我是晒命王了...
哈哈...我只是这一刻的晒命王...当然要晒到尽咯.....认命吧朋友....以后有排你们受了....=P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