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孔明灯的传说

传说中的孔明灯,在把它点燃放上空中之前,只要在孔明灯上写下心愿,愿望就会实现...
更有人说, 只要灯飞得越高,愿望就越快实现...
孔明灯,是中国人的传说,也是中国人的玩意...尤其是在新春时分...
其实在早前,我已经想趁着新年的时候放孔明灯...只是那个时候孔明灯都还不是很热门...所以可以说是极度难寻...
还记得去年的新年,邱皮富驾着车载我到处找...也许是夜深了的可能,所以找不到...有点难过的说....=(
可是今年比较幸福,因为孔明灯是邻家的表弟送上门的....=P
我和堂哥跟外公三个人合作把孔明灯点燃,慢慢的,把它升上空中....忽如起来的孔明灯,害我没有准备,来不及拿笔,来不及写下愿望,来不及让愿望升上空中,让仙家们知道.....哎...
可是,还是让我见识到了孔明灯的漂亮....


红色孔明灯缓缓上升....

渐渐变得渺小.......

缓缓上升的孔明灯,说真的,我也有一股冲动,想要跟它一起往上飘的感觉....=D
至于来不及写的愿望,没关系,我会努力把它们都实现...只是有一些我还是做不来的...
但愿说出来了以后真的会实现.........
我的家人,会永远幸福,健康及平安...
我的朋友们,会永远快乐,安稳,健康....
我的邱皮富,会永远幸福,健康,平安,听话,安稳,快乐,学业进步以及事事如意....=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