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现代的

我刚刚在fb发现到一段可悲的短片...
短片的内容是关于有一对情侣的私生活活动...
*
*
也许是被别人陷害...也许有许多也许...
但是无论如何,现代的...你也未免太放了吧...
*
*
不但是在网络里的...就连现实生活中...我也听说过一些例子...
听了以后真的觉得有点讽刺...现代的,真的这么早熟吗...
*
*
今年的我20岁了...可是家人却一直都认为我不够成熟...
那那些小妹妹呢?你们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吗?
*
*
别人说要疯就要趁年轻...的确..我并不否认这句话...
要疯可以有很多种方法...可以到处去旅行...跟朋友大玩特玩...
但是,疯并不代表放纵...
*
*
现代的...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