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哭过就好了

朋友...很抱歉...发生这种事情我却没能帮得上忙....
我想我也没有资格去认为我会明白你现在的感受....
我也不懂要怎样去安慰你...因为我深怕我的安慰会演变成你的催泪符....
很抱歉,我没能第一时间送上安慰....
想要你不哭,我想那是不可能...想要你马上忘记一切,更难吧...没关系,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不要把自己逼进墙角...想哭就放声大哭,把心里的不开心都发泄出来,那会是最好的办法吧...
如果觉得自己一个人哭太闷的话,可以找我哦...我没关系...我可以陪你一起哭...想要到处逛可以找我哦...我可以陪你逛...想要笑的话可以找我哦,我们可以一起笑....
切记!哭过就好了...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哭过了,就该坚强起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