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为了你,我拼了!

最近都在忙着我的isotonic print ad...其实老师已经给了我们蛮多时间...但我看起来还是不怎么把握好...嗯...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我想我的答案应该是“我没有方向”...从一开始,我的意志坚决,到最后犹豫不决...过程真的很折磨很矛盾...原因是,一开始原定下来的概念不断遇到问题,说真的,大大地挫了我原有的信心...信心被打断...原有的坚决变得犹豫不决....开始有点down....目标变得遥不可及....可是我并没有停下来...我还是一样把原有的概念完成...我已经力挽狂澜,把丑陋度减到最低...可是结果还并不如我想象中般...kanasai...没办法...我不可能把这么糟糕的功课交出去的...我不断摸索,直到我找到新的概念...可是该死的...明天就是deadline了...好吧...就再试试吧...可是结果还真的不如想象中好...其实我的概念是,身在沙漠的人,身体因为缺乏水分而导致体力大减...感到口渴疲惫...但有了100plus...它把问题都解决...而照片里那100plus的倒影却是battery...重点就是100plus犹如充电器....

原图...

AGAIN wrong spelling...= =

这是第二个概念...经过多次modified...制造shadow...调色盘...浪费了也蛮多时间...可是没想到结果还是不理想...那也算了...只好再做过咯...悲哀...T T...再接再厉...没关系...可是那已经是很迟的事情了....啊~好眼睡呀...已经是半夜了...T T...第三个概念就是sell清凉的...被水包围着...清新凉爽...我也觉得这个很不错...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过程真的很辛苦...其实有些人以为我是从同一张照片把东西一次过cut出来...其实实际上我是从不同照片里收集不同种类的水花...到调色...把object cut出来...呜啊~可是为了你,我拼了....做到早上也在所不惜....




不同款式不同颜色的水花样...

最后的成品...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为了它,我做到早上七点....累到不行...T T...可是老师偏偏选了上面那个沙漠battery...如果早知道...我就不浪费时间,盲目的忙到早上七点了...因为这不是一次就搞定,我可是弄了很久很多次才大功告成的...T T...好可怜....也好可惜....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虽然idea没什么特别...可是真的费工夫...为了它,我真的拼了....哎~没关系啦...反正两个都是出自我的...既然老师选了那个,也许那就是最好的...希望那个“thrist” 不会影响太大吧....T 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