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无题

忽然间...很无聊的...想起一些很久很久以前的事...嗯..想起了很多...有我中学朋友啦..小学发生的事情啦...有家里发生的事情啦...还有就是以前的男友....对啦....我就是很无聊啦....简直是无聊透了...忽然想起一个他...
我们分开是因为一些事情...也也许是一些误会...是有点不值得...相处的时间不长...但也算是认真过(对我来说)...而他...嗯...也许他并不当作一回事吧...因为他比较洒脱....事情过了以后,我们并没有联络...我曾经努力挽留过,也曾经哭得稀里哗啦过...这一切...为的就是想你认真的从新考虑我们之间的关系...可是那一切对你来说什么也不是...你还是铁了你的心肠...好吧...分开就分开吧...不知不觉,这场冷战纠缠了整整一个月....我也变得麻木了...既然这样...那就只好成全...我不晓得当你听到我说“好吧”这两个字的时候心里想的是什么....脸部上的表情又是什么样子...朋友觉得我放开了以后会大哭一场...可是我并没有...反而觉得放开了,轻松了,自由了...蛮久前,你联络回我.....很意外...你告诉我你当时选择放手的原因...问题解决了,想要跟我回到以前的生活....我真的觉得很惊讶...毕竟已经过了这么久....我也有了新的一半...真的有这个需要吗....你说是...对不起,对于你说的那个苦衷,我真的觉得很无聊...而且现在的我恍然大悟,原来以前的我们是那么的经不起考验...那在一起,又为了什么...?这次,换我洒脱了...........
我渐渐开始陷入昏睡状态...看见周公了....xD
(认真的)我不知道现在的你过得怎么样,可是希望你可以过得很好咯~
回想起以前,好幼稚哦~哈哈....可是谁没幼稚过的....最起码现在醒悟了,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