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Lostworld ♥ Ipoh

都因为milo kia....我们这群“蛙鬼”才会忽然搭错线说要去放松自己....
经过几个选择以后,最后决定了!Lostworld Tambun Ipoh......
好笑的是,我们在途中巧遇yoong yi, yu jian和tian yeong......更好笑的是,他们说走就走....
milo kia...看来你要好好学习学习哦....考虑太多反而变得多余....xP

好吧!走啦!
门票算不贵了....RM38包全场....
在那里面,我最喜欢hot spring,温泉了....哇.....
虽然说是人造温泉...但也足够了!我爽到了!
不管了.....下次我要到日本浸真正的温泉.....邱皮富~识do啦~xD

除了那以外,那里还包括了人造沙滩...嗯,不错!
我最讨厌海盗船了!发誓从那以后不会再踏上海盗船半步!
没人知道,其实在它越晃越高的时候,我就越来越想吐........
我还一直听到yu jian坐在对面说“你看janne的脸...” yu jian,早知我就直接吐出来好了...哈哈....
不简单,我在那之后还吐了两次....才慢慢平衡回自己...
也因为这样,我miss了跟大队搭那辆小火车到动物园看老虎....T T

过后再发现到,原来那里可以买傍晚票,浸温泉的....
chong eqing,改天就是那里了......=D

冲凉过后超舒服的......

*blog有点问题....所以upload不到照片~
也许是因为sunblock的问题,也也许是太阳的关系...即使搽上了也好像跟没搽一样.....**流汗**
背后真的被晒得很伤...超伤的...像被火烫到一样....
如果再有下次,我看真的要买sunplay的了.....

但如果真的还有下次的话,我想我会选择傍晚去...RM12 hot spring part....赞!
之后再到那里的餐厅吃晚餐~想到都爽.....=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stworld 一日游,赞!
谢谢朋友们,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半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