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回家真好

好久没有回家了....想家了...
开始想念家里的味道,想念家里的床...想念家里的冷气...想念老妈老爸...
其实古人说得很对...家里永远是最好的避风港...
还记得上个星期我们被MSN气到不能说话,气到我终于忍不住爆粗...
那一天晚上影响很深刻...当我一个人面对着电脑,赶着一大堆功课,心情极度的差...想要开始放弃...
可能是因为深深地被该死的MSN影响了,在我赶到很无助的时候,我忽然有一种感觉,回家!
我很想回家,很想跟老妈抱怨!那股冲动,让我有那么一刻想立刻收拾行李马上回家...
但我理智把我拉回了现实,我,不能...因为情况并不允许...
眼泪开始在眼眶里面打转,像是受了很多委屈,好像打电话回家大哭一场...
但是,时间并不允许...种种种种的不允许,让我唯有向现实低头,就是继续赶一堆不知是对是错的功课...那时的我,真的觉得好累,好累...

但是现在我回家了...回家真好!
回到家,有一锅暖暖的皮蛋瘦肉粥等着我...
回到家,老爸老妈准备了一煲滚烫的药材猪肚鸡汤等着我....
回到家,我感觉到整个人放松了...因为在这里我不需要顾虑太多...因为这是我的避风港...


今天早上,老妈买了我喜欢吃的“辣死你妈”...老爸买了烧肉...=D
不止...老爸们今天也准备了超多东西的...害我吃好饱好饱...差点吐了出来...
下午的时候,我跟老爸一起准备“糯米鸡”...哈哈...
晚上,老妈准备了一条不知名的鱼,但爸说蛮贵的...而且连他也不舍得吃...
哈哈...看来老爸也是托我的福的...哈哈哈哈哈...xD

这里的secret recipe开张了...可是蛋糕比较甜...
原本想说在这里买个蛋糕回家帮老妈庆祝生日...看来,有点不适合了...
兜兜转转,我都还是买了一个老妈最喜欢吃的蛋糕 --- pandan layer cake...
老妈人比较不先进,所以很多时候很多事物很多东西她都接受不了...xP
没关系啦,最重要是她喜欢.....老妈,生日快乐...=D

刚刚我们在晚餐之后还出去喝茶...三个人...吃的超饱的....
我记得我回来以后问过我妈一样事情...可是我妈这次的答案超搞笑的...
“你不觉得我这次回来比较没有这么肥了吗?” “哈?你这么搞笑的?我不觉得窝...你哪里瘦了?” “.................................................”
老妈是第一次回答这么搞笑的答案....害我无言...

这次回来,让我深深的感觉到,回家真的很好...
难怪我姐会三不五时跑回家.......xDxD

—————————————————————

跟男朋友一起时间再长,感情也未必赶得上跟家人一样亲密...
这一刻跟男朋友吵架,也许下一刻就会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即使这一刻跟家人吵得再凶,下一刻也许就会抱在一起哭...
家人是永远都不会把你抛弃,永远都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
家,真是我永远的避风港...我爱我的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