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乱七八糟的一天

昨晚再一次经不起风浪...终于都崩溃放声大哭...
原来,我是这么没用的...遇到问题,脑会闭塞,停止思考,眼泪就会在这个时候攻击我...
我不停的流泪...不为什么...
眼泪一会被现实止住...我停止了流泪,继续未完的功课...
但是,昨晚睡觉的时候,也许因为梦的关系,我忽然大哭...
我很清楚自己在哭...而且还拼命用手拭去泪水...
但泪水就像是开了忘记关的水喉...不停的流,不停的流...
醒来后,感觉人好累好累...好像没有睡过一样...
右眼始初有些肿...但是洗过热水澡以后,感觉好多了...

刚才见过老师后,发誓说好一定要在八点前赶完全部...
可是再次脑闭塞,脑袋放空,老师说过的东西我竟然全部都记不起...
忽然感觉到很压力...在这时候,我做了一件事情...让我从新提起心情...
别人说当你不开心或压抑的时候,狂吃可以替你赶走一切烦恼...
可是,我哪里可以继续狂吃...所以我选择了吃水果...香蕉!
我一口气吃了很多香蕉...心情的确好很多了...

还以为可以继续往上爬...谁知脑袋再次放空...= =
我很失败...因为我连我的脑袋也控制不了...
天啊...
可不可以赐我力量?因为我需要........

3 comments:

  1. cheer gal...
    everyone will meet this situation within their life..
    it just a part of 必经过程 in the our growing life..
    so..pls dun felt urself was useless..u are important for ur family, us and also ur pui foo kia..haha

    p/s: having too much banana will cause fat le..xD

    ReplyDelete
  2. LOL...u better take care urself now la~

    ReplyDelete
  3. me okay d lo~ wakakakaka~ just my sound bcum sexy...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