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为什么?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世上会存在着这样的人...这样自私的人!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是我前世做错了吗?是我前世欠了你麽?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的潇洒...为什么你可以那么不闻不问...为什么你可以那么漠不关心....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一千个为什么一万个为什么一亿个为什么!我想到我的脑袋快要爆炸了也得不出一个合理的答案!为什么?!告诉我为什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