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那只是曾经

曾经,我有过一个跟我很要好的同事...
她告诉我说,再好的朋友,始终会有形成陌生人一天的可能...
即使以前再要好,那只不过是过云烟...
果然...我跟她曾经很要好,但现在却如同陌生人...
往日聊不完的话题,变成如今的回忆...

曾经,我把你当成好朋友...
你也一样,对我很好很好...当我遇到困难,你会绞尽脑汁帮我解决...
如果有人欺负我,你也会奋不顾身的挺身而出...
虽然不见得会帮我教训欺负我的人,但是至少你会站在我这里,无论任何事...

曾经你介绍我这首歌...你跟我都一样,爱上这首歌...
可是自从你有了女朋友,我们的关系不如从前...
在那一开始,我们的友谊并没有因此而被影响...
无奈,那只是曾经...
渐渐的,我们由无话不谈的好好朋友,演变成普通朋友...
再由普通朋友,变成朋友...到现在,我们不再是朋友,而是生命里出现过的陌生人...

也许这就是命运...曾经你介绍过的那首歌,现在竟然有了part 2...
也许我们就像这首歌一样,时候到了,大家都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但是这个世界里,并没有对方的存在...
这样也好,至少我的回忆里曾经有过一个对我这样好的好朋友...
我没能给你任何补偿来回报你对我的好...唯有默默地祝福你...=)

朋友,谢谢你曾经对我很好过....=)

2 comments: